北海巨妖-

尝试破开冰层与人间共呼吸/图文双渣养成与自嗨用

填坑计划2

那些,到底是什么东西呢。
楚云升感受到那来自未知点的力量。实际上,力量是来自每个维度,四面八方的。力量超越宏领域的灵,但是却不能明白这场能袭以什么形式进行,目的是什么。
楚云升只觉得从未经历的恐惧。
普通的生命,在感受到灵生命能量的时候,会天然的恐惧与臣服。因为对他们来说,灵就是神,可以控制他们生活的环境他们的行为,甚至,他们的思维。
而对灵生命来说,他们恐惧什么呢。如果他们也会发现,自己的生命轨迹有被编程的碎片。那是宏观之外的宏观,还是微观之内的真知。
无论到达哪个境界,楚云升一直都感觉到,与自己的命运之间,始终有层捅不破的东西。
“原来是你们。”楚云升满腔怒火都似要从眼眸里迸射。
“原来让我不断痛失所爱的东西,是你们。”

冥抱着楚云升,悬浮在这颗荒星的大气层里。
它缓缓促动这具停摆的肉身呼吸,分解身体能量。同时替楚摄取来自大地上的命源。等一处的资源用尽,便出现在别处。
星舰主官曾提出让小型飞船辅助。冥一言未发地表达了拒绝。
楚的状态很诡异。如不是冥确定楚依然在这具身体里,众人定以为楚又失踪,或者,战死了。只是楚云升的零维似乎被樊笼困住,对外界,没有一丝一毫的反应。
主,难道你所抗争的...

要去上课啦

确实不是一个会讲故事都人。对于冥楚,私底里感情至深,不仅仅因为原作里的故事,也在于我对他们,两个活生生的人或者虫有许多期许。
担心着由于自己劣质的编造,毁掉了自己的那么点想法,因而思维停滞。
可是也好想像一直钦羡的那些人一样,说走就走,说画就画,说写就写。
希望 多练习会好

评论 ( 4 )
热度 ( 9 )

© 北海巨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