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巨妖-

尝试破开冰层与人间共呼吸/图文双渣养成与自嗨用

二十岁的人了 也算有一定的理性思维 怎么可能再放开哭
可是有些事情 真的不在理性可以涵盖的范围里面
比如对于亲人
极为缺乏情商的自己 当他们想要坐下和我聊天都会缄口表示拒绝
可又会一遍遍鞭挞自己的冷漠  倘若是伤害了他们 自己会是够痛苦的
那个时候她笑着说 你现在 不愿意和我说话 等过两年 我脑子不好了 说不了话了 可怎么办哟
那个时候她还露出几分落寞 老人是不愿被看见这样的心情的
我只是趁现在啊 想和你说说话
我默念这一天 可千万别到来  在我学会说话和关心 学会爱她敬她之前
这样的谶语 永远别实现阿

你听我说话了吗
比生离微小百倍的痛苦 都是很难承受的
别让她病别让她难受
别让我太早面对那个关隘
别让自私冷漠的我再失去一个可以说话的人呀
所以你听见了吗
你答应我 不要轻易剥夺呀

你答应我阿

评论 ( 1 )
热度 ( 1 )

© 北海巨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