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巨妖-

尝试破开冰层与人间共呼吸/图文双渣养成与自嗨用

想不出文好痛苦...二刷黑血:生命不息,脑洞不止

好想玩ABO可是脑子_(┐「ε:)_ 历代纪子都是alpha哈哈哈哈哈这个可以心疼小楚

谌苍:

飘火太能插刀了...像我这种容易被伤在同一个地方的人,没有脑洞简直就要失血身亡!拒绝了CP试图补上脑洞的建议然后我就上路了。




1.首先是肖想已久的ABO梗




楚云升在解读古书的第一天发现自己的O性状觉醒了。


古书:有得必有失。(不不不他没有说过!)


楚云升:......




楚云升把末日的事情告诉亲友。很多人怀疑他是不是疯了。


楚涵:大蛋啊,你不要因为你是O就想不开啊~~~(泪水潸然)我和小逸都会护着你的。


楚云升(内心崩溃):Wait!听我说!




楚云升去见守护者。


楚云升:我是第六纪的纪子?


守护者:不是,你只是个配角,这也是我为什么要杀你的原因。你从一开始就被淘汰了。


楚云升:为什么?


守护者:因为你没有那种特质...而且你是个omega,历代纪子都是Alpha。


楚云升:卧槽......


(真是太天真了——)




虫族有性别吗?


有ABO吗?这是个问题


冥肯定是Alpha,甲乙丙应该也是A,大虫说不定也是A,虽然我觉得是B


赤甲虫是B吧,那群训练有素的虫子们都是B吧 。那么问题来了,


谁是虫族里的Omega?


虫:《虫典》


(这就有点可怕了)


冥:楚云升=omega=我的omega=我主=《虫典》=典主


看!成立了。






说说那群舰队上的后宫们:


拔异:A  


领主:A


睥迈:A


五序:A(说不定他曾经是O 群友太污 我也被感染了)


电:B


舰娘:O(只是爱而已)


雷:B


光:A(所谓敌意的来源)




感觉小楚要和舰娘抱团了 舰娘已经超越了荷尔蒙 他不会把那种东西安利给小楚把?


那就没得玩了......所以舰娘说爱是不存在的就是他理解错了。


所以舰娘之前有没有男票呢?说不定是有的,可以假设一下嘛。不过我是五序攻舰娘粉。


没商量。虽然说霸道乡长有不得不说的故事,但是新欢愉旧爱总是在交替上演,把A变O然后强制最后五序逃跑找到真爱这般狗血戏不是现在该关注的。要不,ALL楚也行——(哦对我想起来我要说什么了)




小楚:没关系 我被标记过了 它们不敢做什么的。


(你就那么轻松的说出来了真的可以吗?)


大家都懂。






如果说小楚归位后才重新发现被人标记过 那么之前不是很多图谋不轨就成立了吗?


因为...


宋影:A


艾希尔:A


布特妮:A


雅各:O




...楚云升:OH! I have nothing to say it !




冥到底是怎么标记的小楚?


——各位脑补一下吧先  我们下期再见(挥挥) 






评论 ( 2 )
热度 ( 19 )

© 北海巨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