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巨妖-

尝试破开冰层与人间共呼吸/图文双渣养成与自嗨用

存个档
前奏间奏适合 古风/离恨白头/老来回首往事恍如隔世 的bgm
和蔺苏简直配/识君如你,三生有幸/

《横道世之介》里有相似的话语——“认识世之介,让我觉得比你幸运些”只是想起世之介来,一定是会笑着的。平凡的人,却从头到脚的温暖可爱。若是回忆这部电影,bgm还非得是像开头时那样可爱又平常不够精致却足够感动的歌谣才行/

有敌相惜

作词:恨醉
作曲:音频怪物
编曲:Melo_YC
混缩:Allen

是我让火起,
将你路烧尽,
换今日送你归去。
我是泪眼迷,
你却笑如昔,
问我:“君为何沾衣?”
原上的草还如来时离离,
我只说:“不过触景生情。”
你似了然道:“愿再逢你。”
我许你约定,愿天意答应。
十年里,你我也曾挥手支风批雨,
乾坤都在掌中握紧,
而如今,你我间还要问天意,
自君长别此去,
只剩我一人独行雪里。
你笑着问我:“君为何沾衣?”
我只说:“不过触景生情。”
你似了然道:“愿再逢你。”
我许你约定,愿天意答应。
十年里,你我也曾挥手支风批雨,
乾坤都在掌中握紧,
而如今,你我间还要问天意,
自君长别此去,
只剩我一人独行雪里。
纵马去,等背影藏在峰回路转里,
空山也听不见马蹄,
独留我,在这浩荡的乾坤里,
想起忘说一句:
“此生得识君,三生有幸。”

评论

© 北海巨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