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巨妖-

尝试破开冰层与人间共呼吸/图文双渣养成与自嗨用

我见到了他。

他头上扣着个鸟窝,不不对那是头发。他的眼圈青黑,脸颊有些油,额头和鼻子上的粉刺格外显眼。

他一直在捅我,快醒醒。抬起眼皮,出现这张有些颓唐的脸。

我一脸懵逼,思维混乱,又慢慢合上了眼睛。

“我去”他骂了句

“睡了一个多月了,你还没有睡够啊”

“啥?几点了?啊,你是谁?”

“睡傻了吗?你睁开眼睛看看啊,老子……”

我再次睁开眼睛,猛地一机灵翻了起来。“卧槽,你和我长得一毛一样……”

他翻了个白眼,“老子就是你”

“你是我?我遇到我??我是要死了吗?”

他用力揉着脑门,很不耐烦。"老子就是来叫你起床的,都是你,这么会睡,害得我一个月都没能睡个好觉。猪都没你会睡。"

我仿佛听到咬牙切齿的声音。

“啊?为啥?你不是我嘛我睡觉你不是也睡觉吗?”

“妈的智障。”他撇嘴。“我是你,但我在和你维度轴相反的世界里,呐,就是你昏睡以后映射的那个世界。你睡着了,我就得满世界的跑。”

“诶,梦里!”我有些兴奋。

毕达哥拉斯、柏拉图、周公旦、庄周这些大佬都没能发现的梦学要被我知晓啦。

“你激动什么,这些早就有人发现了。”

“怎么可能?”

“随你哦。反正说出去也不会有人信。”

……

“你醒了,老子终于可以去睡觉了。”他打了个哈切,用手示意我起来。

我呆了两秒,没有起身。“那个,能再讲讲那个世界吗。虽然很抱歉一直占用你的睡眠……”

他右脸的雀斑好像跳了跳,挑起眉毛。扬着下巴看着我。

“就和你在映射里见到的一样。”

他坐下,自顾自的说起来。

“我也可以在睡梦里看见你的世界,平淡安逸,相比起来我们那要刺激许多。当然我也遇到过和你一样的傻逼事儿,我可比你做的好。”

说着他又微微扬起下巴。

我想起曾经在梦里自己从一辆行驶着的大巴车窗扑进了另一辆,曾经一个人站在塔楼那么高大的怪兽面前,曾经掌掴那个数学老师。

“哦……你很勇敢”

“那是。哪像你,一天睡18个小时还唉声叹气。”

唉。我又忍不住叹了口气。

“对了,你的那个世界,有没有……”

说着我脸上突然有些发烧

他突然沉默了。眼神有了犹豫。

最后还是点了点头。

我用力咧嘴笑了笑,“哈,你也喜欢她。”

他狠狠的瞪了我一眼。

又是半晌的沉默。

我忍不住,说,“喂,那个世界,她是怎样的人。”

他语速变得异常缓慢。

“丫的,你难道就了解,你这个世界的她了?”

我艰难的摇头。把手臂搭在他的肩膀上。

真没出息。他撞开我的胳膊,抓了抓头发。把我从床上硬生生的推了起来,大大方方的躺在了我原先的位置上。

“小子,别浑浑噩噩过日子,不然老子要被你害死的。也别再喜欢上什么人,尽给老子添麻烦。而且太懒的话,你最初的愿望也会彻底消失。”

他难得认真地看着我

我睁开眼睛,愣愣的看着投在身上的橘色田字格,窗外面有飘进饭香。拿过床头的镜子照出一个头发蓬乱,眼睛有些肿,毫无神采的人。

“妈的智障”

所以我最初的愿望,到底去哪儿了。

  

评论

© 北海巨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