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巨妖-

尝试破开冰层与人间共呼吸/图文双渣养成与自嗨用

步入高三,超级可怜,另外来安利黑血

拼命学习的档儿想刷一发冥楚

谌苍正在拼命学习:

根本没时间写文!这是什么操作!


qwqqqqq


唯一能安慰我自己的就是,本命CP的原著小说断更一年开始重新更新了,本命cp【冥楚】堪比月球圈,大家都靠圈内大手【原著作者】活着。


《黑暗血时代》


科幻、起点无女主天然基、设定剧情爆炸。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令人闻风丧胆的绝世强者,却对着他心目中的废物楚云升,眼神中尽是不舍与无尽的思念】这种剧情跟我说是直男写的?


作者语录:
【突然感觉老楚配不上小冥了】
【冥只有一个】
【老楚也为冥做过好多事的好不好】
【把冥射出去了】
【对抗小八的时候,他不肯带着冥一起死的】
【冥和老楚有特殊的纠缠,老楚很早就感觉到过】
【面对我老楚,它的智商清零】
【尤其是冥只会对老楚一人说的我怕】
【你们不觉得冥的虚影站在老楚的背后,老楚却不能转身,只能静静停留的场面很凄美吗】


有剧情,有烧脑,有萌点,有基情,朋友,安利来一发不?


入坑吗!


前排打卡带简略说明:


本文分末世篇(第一卷——第九卷)和星空篇(第十卷——更新)两大部分


末世篇剧情沉重,背景残酷,主角光环趋近于无,虐主,不是爽文
有打怪升级套路,出场女角色众多等问题,基本全是炮灰和敌人和主角无任何牵扯
有个前女友几百章后上线即死,是派来接近主角的特务,后期无任何存在感
星空篇全新地图和角色上线,主角踏上漫漫星际追基友之路,基友还给他送来一个儿子(相当于是冥和他的儿子),萌物基友众多,团队宇宙大冒险升级科技树文


↑其实是想安利星空篇,来和我们一起追主角和他的基友后宫团宇宙大冒险之路啊!


上面的安利基本上不是我写的,太心酸了。


给我写冥楚我就喊你爸爸,真的。


有意入坑的私信评论都可以啊!


现在也就追黑血以及有空写文是我唯一的学习动力了,高三真的只有好好学习,空闲时间来让我这种需要苛刻条件的人来写小说…略艰难。


出本计划肯定是不行了,至少要考大学以后。


有意向入坑的朋友评论私信都可以,可以获得谌苍10000好感度。


这也不算是跳坑爬墙,能来瑞金都多亏了黑血的小夜给我安利的,真的很想吃粮,现在作者更新又有了安利的动力。请评论或者私信我,评论放我之前的安利。

评论
热度 ( 61 )

© 北海巨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