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巨妖-

尝试破开冰层与人间共呼吸/图文双渣养成与自嗨用

我阿
要是一直揣着自己是一个人的认知 大概会更好一些
本来就没有退路呀
居然想要懈怠 想要“可以活着就够了”  遵循可能有的轨迹就好了 听任命运就好了。
好歹要感谢父母让我明白 仅仅做那些 不足够挣脱开他们的努力 等待我的将是怎样窒息的泥潭 一片烂泥 什么都看不到
然后会以怎样难看的姿势疯掉 丑陋的卑鄙的用死亡报复

至于挂碍 所谓血浓于什么
离开他们 走的远远的 至少有可能 还是个人吧
才能想着报答 能想用自己的努力去还了这条命所消耗掉的可计算物质

没办法啊 好难过啊
有时候就是一点点希望都看不到
讨生活不容易 难道就任凭生在烂泥里面吗
其实很心软啊不想埋怨的啊
可是哪怕 能不能有一次 装作也好
不要拿那些烂泥泼我的全身 不要只想着控制我的每个关节 不要让我做不愿意的事情让我觉得不做就是大逆不道呢
尽是晦暗物象 可是那何尝不够成我自己 那个不知何处的灵魂 很小很小的时候就如此了吧 自己就是那个丑陋可怖的梦魇  自己见了也恨不得剔肉刮骨的怪物
可是见识过各种形式存在的美好热闹 难道只是让自己明白我果真只能活在烂泥里吗

还是怪自己太安逸了
没有一开始就拼上所有力气和时间
没有早一些去挣断缠绕那些关节的线索

要是这样也做不到

评论 ( 2 )

© 北海巨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