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巨妖-

尝试破开冰层与人间共呼吸/图文双渣养成与自嗨用

大概填不了坑

脑子里对于黑血科技和世界观方面的逻辑思维太浅 坑填补不上
脑子里是一个迷之画面

楚云升在生物研究的科研舱里呆了很久,海国大殿主也一直紧张兮兮的站在他身边。
冥走到舱门前,少见的手足无措。换在平常,他一定会一丝不苟的跟在楚身后半米处。在冥终于被楚从禁地找回来以后,每一刻都想要保证主人在自己的视线里。他也意识到,自己像极了地球人语境里的“痴迷”状态。而这种状态即使在地球人之中,也是一种会被取笑的“心理弱者”。
这位虫尊认真的想了想,嗯,弱者就弱者吧,只要是给主人的。
但...但是,昨天夜里,主人怎么也不让他守夜,还抱着自己,说虫子也应该睡觉那些防御的工作就交给高科技的舰体吧。
冥想起自己昨夜不知怎么就真的睡着了。于是产生一种叫懊恼的情绪。
他隐约记得一种,要被融进主人暖烘胸膛的感觉。
而他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变成粉色的一团东西被主人抱在胸口,错愕又着急地从楚的手里蹦出去,变回了一身黑甲的冥。
他都快忘记,自己本来说什么样子了。这个样子,主人会不会——
“不用一直模拟人类的,冥,你很可爱”
冥的脑子第一次不够用,他不愿意分析楚的行为,于是只重复地想着,“....主人在说什么啊?”
就像现在,站在门外被楚禁止跟进来的冥,一边在心里自问自答,一边把自己的手掌变成各种各样玩儿。
不模拟人类,难道像小虫子一样阿,冥竟温柔的笑了笑。

研究舱里,一位哥林族科学家指着工作台上的一个能量聚合可视体,手指晃动不停。
“虫尊与我们大部分生物的生理基础是不同的,火虫的遗传信息在不同等级间都会产生必死的冲突,更不要说和人类之间.....”他好像艰难咽下什么,随即又用高昂的语调说——“但是楚先生,太不可思议了,您的信息不但不会让它排斥,相反,无限可能性的虫尊遗传信息主动的融入您的离题细胞中,恭喜您!”
楚云升眼角流露的喜悦,洗去他带来的严肃和压迫力“那么,这孩子多久能出生呢”
“孩、孩子??您是说您与虫尊的信息遗传共同体吧,它应该在自我复制生成了...因为虫族遗传因子的无限可能性,我们无法预测它会变成一个人还是一只虫,甚至可能只是一个无限增值的细胞群...”

“虫尊大人他...在做什么呢”
“我怎么知道,你怎么敢随便讨论....”
“平日无意见到虫尊都是极为冷酷的样子,想不到也有这么可爱可欺的一面”
“可爱可欺?那只是对楚先生而言吧,快走吧,要是被哪位大人听着了,我免不了要和你一块受罪”

研究舱里穿出极强的能量波动,冥感觉到舱内紊乱的能场立刻消失在原地。
他出现在研究舱里,看到报废的尖端仪器,众人满头满脸的粉尘,还有微微的哭笑不得。
转头,楚云升朝他笑着,
他的头上骑着一个只有手掌大小的粉红色小人,在揪他的头发。
小人突然看着冥,眼睛很大。
“妈妈!”

嗯 只是一个脑内不正经,多处ooc,自己玩hhh。
终于,放假啦。

评论 ( 5 )
热度 ( 10 )

© 北海巨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