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巨妖-

尝试破开冰层与人间共呼吸/图文双渣养成与自嗨用

填坑计划1

想写的冥楚居然 卡了这么久 下一个计划的脑洞都出来一半了 不行 今天一定要先填个坑。
直到死亡将我们分离。再没有生别,只有死离。这在大多数文化语境中都是恋人们既绝望,又坚定的心愿。

楚云升和冥就分开了很久。楚云升带着细高舰队被卡在禁地入口时,便是漫长追寻路途中彼此靠的最近的一次。冥这个高级而强大的战争机器又把眼泪掉落下来,坠落进了楚那块还没完全变成卓尔人的心坎里面。
“冥,”无数光线像雨水一样落向某个方向,融进那个身披黑色战甲的男人身体里。
“你还怕我,找不着你吗。”

在莽荒原始的大地上,劲虬峥嵘。却兀然矗立着一座高大威严的建筑,通体银色,泛着光泽和威严。若是有大宇宙时代的生命体经过,必然会惊讶,这是多么先进而锐利的一艘宇宙战舰。
这是在远离大灾难星域外的未知星系,一颗不知名默默自转着的荒星。在某一条悬臂中,它安安静静追着恒星,有引力场,有60%的水,有昼夜。像极了在记忆里都有些模糊了的人类母星,地球。
战舰便这样停立在星球表面上,与周围原始自然格格不入。甚至它周围的苍劲树木,都枯萎了一片。
“嘿我说,有必要这么小心的吸取命源和能量嘛,这不过是颗荒星”拔异的嗓门有些抑制不住了。
“闭嘴拔异。”海国大殿主躺在星球的某条河流中,淌着阳光。“这是冥君的意思。他和尊上可能需要在这颗星球上待很久。再说了,这样晒着太阳,不比看不到尽头的宇宙惬意上百倍。”
退化人拔异倚在一颗巨树的粗壮的手臂上抽着烟,眯起眼睛。“是啊,就像...过去在地球上一样。只可惜啊,老板是看不见,感受不到这里的温暖了。”
“尊上他...最后一战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还没能力接触到这个层面的战争”拔异语气有点沉闷“当时只觉得,前所未有的恐惧与分崩离析,就连灵魂可能也已解构重组了无数次。老板他就站在我的身边只是直直的瞪着那个能量的方向。”
拔异掐掉了烟头。
“然后我感受到那个能量褪去,我终于挺了过来。但是那个男人依旧直直的站着。我伸手拍他,没有反应。”
再拍,他便倒下了。
“唉。”老赫尔的叹息从星球某个方位传来。
“强大到能让至武失去“感知”,那到底是什么东西。”
我们一直在逃避,在挣扎,在反抗的,又到底是什么玩意儿呢。

(多处私设ooc,见谅,但会努力填坑的,我的目标是HE,) @谌苍 一起加油w

评论 ( 9 )
热度 ( 7 )

© 北海巨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