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巨妖-

尝试破开冰层与人间共呼吸/图文双渣养成与自嗨用

低谷期又到了 又呆傻的看完了日落 睡前开始焦虑  烦意多过了睡意
写写可能就困了

脸不要沉 要笑

那时我还是公子桑,与还是鲁国太子的姬同一道长大。
我的父亲死了,是被姬同的父亲所杀。
后来王上,即姬同的父亲也死了。被他的母亲与舅舅相通谋害。
自小我就发过誓,将永久效忠与他。作为王室的外支,太子的侍童,我在宫墙内的地位是极低的。但自我侍从在他身边许多年,从来没有让我在诸多顽劣的殿下那里吃到苦头。唯有一次,一位年幼的王子抓了一手污泥作势要拍在我的袍上,姬同凌厉的走到我的身前,抓起他幼弟的手,扑在小王子那尊贵的脸上。“若再无礼,告知父王,子当重罚。”那年他也只有五岁,稚嫩的声音却真的带了几分威严,愣是吓坏了几位跋扈的殿下。

评论

© 北海巨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