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巨妖-

尝试破开冰层与人间共呼吸/图文双渣养成与自嗨用

黑血/冥×楚 练手 挖坑

冥楚

哀主之殒

 

太平洋,靠近美洲大陆的某处海域。

孤岛上不像之前去过的任何一处,没有废墟,没有惊恐的人类,没有冲天火光。

唯一的亮光来自身后,他的手里一丝火星。

站在洞口,黑色的甲壳完全与黑色天幕相融合。

我站在这里,是为了身后的那人。

我主名楚云升。

 


意识初开之时,便全然由他的生命气息包裹着。

自我意识是什么,我的所有认知体系中可以找到无数个语句去解释它。

而我的意识,仅自对于这个相同命源之人的依赖和痛苦而始。

那时我是一个没有形态的幼体。他恨我,我在本能抵抗他所用的符文进行的意志封印时,吸干了他的能量,也险些消耗尽他的生命。

先前骁勇的青年人类,即刻成了一个萎顿的老人。

他用尽最后的力气狠狠踹了我一脚。通过符封的联系命令我立刻去控制俘虫坟的工作,去制造他需要的东西。

他一定很痛苦吧。我感受的到。

我也猛然发觉自己的感知里有一种想要破开壁障的痛苦。

又欣喜这陌生的痛苦。

那一刻起我不只是虫珉个体,不再是虫族杀戮机器的零件,不再对更高级的虫体和虫典敬畏遵从。

这个我,是从他的生命中流出的。他给我起名为冥。

他彷徨不安,坐在虫坟的角落里。点了一根烟,没有抽。

那刻我难过的要发疯。

对不起,不会再,向你索取分毫了。

要一直,护你周全。

我主。


② 并没有写 坑

想从冥的角度写楚蛋的悲剧

想练习模拟不同人的思维 可能会长脑子 也可能会更加人格分裂


另外还有个迷之悟空传×黑血的脑洞 

反正短时间内 不会有别的什么 可以让自己无条件推翻计划了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北海巨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