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巨妖-

尝试破开冰层与人间共呼吸/图文双渣养成与自嗨用

一个关于东西南北的现代脑洞

一位将军被枪尖刺穿护心镜,直贯后背。他的眼睛上翻,双目猩红,鲜血更是从口鼻喷涌而出,浇灌在早已成了深红泥泞的土地上。他跪倒下来,趴在地上,他周围已经堆满了如他一般的死尸。死人骸骨筑京观,血流成河浮漂杵。
李东西紧紧抱住爆米花桶不让自己大哭出声。她皱成一团的脸上已经是纵横交错的泪水了。电影院里人不多,能注意到她这副模样的更是只有身边的男孩子,小南北了。
南北看了看荧幕照映下的李东西,好一会儿才想到什么,开始在背包里翻找纸巾。
散场回家的时候,东西问:“笨南北,为什么我爸不允许你吃荤腥不准你杀生,可你看杀人的时候就没有一点反应?”
小男孩南北摸摸自己的脑袋,那里如今是新草一般的寸发。“有反应阿。”
“懒得理你。”小女孩撇撇嘴,拿纸巾又擦了擦脸颊。“不过那个年纪轻轻的将军,长得可真好看,太好看了。”
“噢,嗯,好看。”南北有点心不在焉。“东西又要嫁人了。”
“笨南北,不准叫我东西!还有,本大侠才不嫁人,我要娶那个...那个好看的大哥哥进门!”
“哎哎,李子,李大侠!别揪我头发阿,哎疼!”
“哼,笨南北。”小姑娘没有再追打下去。
南北捂着脑门上的头发,只是傻笑。

南北正在李东西父亲的书房内。书案上的男子眉目清朗,只是有些疲惫。
“师傅,又在想师娘了吗”

李东西做了很长一个梦,梦里有江湖,有沙场,还有很多看不清却很重要的面孔,她都很喜欢,甚至不想醒来。
所以李爸和南北敲她房门的时候听见一声愤怒的声音”速速退下!”,惹得门外的一大一小哭笑不得。
南北对着门喊,“李子,酱牛肉要被我们吃完啦”
门里一阵窸窸窣窣。一会蓬着头发的李子冲进盥洗室,含糊不清的说着:“胡说!你和老爸根本不吃肉!”

评论

© 北海巨妖- | Powered by LOFTER